重要聲明公告

2018-12-14 11:30:43 發表,點閱 5325 次

龍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 所有信息,包括文章,圖像等,均為本公司的財產,受著作權法的保

凡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授權同意,內容、商標或任何其他信息,均不得為任何目的被全部或部分使用,再版、複製、出售、轉售、修改或是以其他方式利用。

可參考智慧財產權

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。

本公司已在台灣的各大網路通路上販售CAREUD系列商品(部份賣家自大陸購買或來路不明的CAREUD系列商品可能會因胎壓計算單位非台灣常用單位,或其他商品內置零件、版本不同喪失保固及維修權益請知曉,同時也沒有NCC認證沒有產品責任險的保障。

未經本公司授權之任何公司行號或個人賣(店)家請注意,凡未經授權之商品請勿以凱佑/CAREUD之名稱或圖片中帶有以上任一商標,在任何網購平台、實體店面,進行販售。

未經授權的賣(店)家請儘速自行下架,否則將商標侵權/產品專利權/電信法方式進行法律行動,逕向地檢署追訴台端之刑事法律責任並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檢舉,希勿自誤。

即日起龍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將授權律師開始蒐證,以本公司產品圖片,企圖蒙騙、混淆消費使用者,進而達到詐騙目的之商業行為,一經發現,本公司絕不寬貸,並依法追訴相關法律責任!

如您的商品已下架而不再做此類行為,本公司將不再追究

為維護諸多人的權益,本公司必需做此動作,請您見諒

如您真有拍賣需求,建議您先與本公司聯絡並完成授權之書面同意,謝謝

龍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法務部 僅上